close
很久沒發文
也不是說不想打
不過是覺得寥寥數句不成文
所以都用fb跟plurk來抒發
最近整理一些方向跟目標
如果說想退出一群人的生活
就做就是
就像你討厭某人不想交往
妳也不會像小孩子一樣說:我要跟你絕交。
最近就是我覺得退出的絕佳時機
錯過的事就隨它去,要放的坦然點
關於課業,
我知道我or很爛,但是我還是選or組然後上了
這是很成功但很愚蠢的操作策略,
加上跟到科科頭家,
所以最近的決策是:我將在二上再度努力lp與統方,如果過不了就不念當兵上班去。
或是這表示其實這並不適合我
我就是沒辦法用熬夜跟私人時間去換那張文憑
換錢我可能會認真考慮
今天看太陽馬刺第三戰
Dragic人品大爆發,看得我這小球戰術迷爽歪歪
現在是西班牙大賽賽前報導,希望是一場精采的比賽

ps 有家公司很鳥,叫學生把教育版軟體提供給公司使用,90公里的出差路程只給我367元的差旅費,我只想問:保養不用錢阿,老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88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